立即下载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2021-07-02 11:10: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020931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7月1日下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点篇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专题内容积极讨论发言,分享学习感受和认识 。

大家认为,“学史力行”就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知行合一,在“力行”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党史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树立好不动产登记中心良好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