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员轮训大会
2021-07-02 10:05:34 字号:

建党100周年.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为全面锤炼全镇党员党性,带领全镇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隆回县羊古坳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员轮训大会。

会议在全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中拉开了序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雪冰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活动,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肖利民等优秀共产党员、黄宝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羊古坳镇花塘村支部委员会等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东益强调,全镇党员既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共党员身份为荣,又要充分汲取老党员身上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要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坚持人民至上,把所有心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所有本领用在加快发展上、把所有功夫下在推进落实上,为实现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羊古坳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员轮训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