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0:53:50 字号:

      

2021070101.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102.jpg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高昂、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乡党委书记陈玉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对3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对获得县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水田村党支部和太源村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廖烨(龙腾)、魏仁桃予以表彰、授牌,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会上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工作学习榜样,不断扎实履职尽责和发挥先锋模范。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心,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起为大水田乡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大水田乡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