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0:03:1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010916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 曾治国)6月30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

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7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满怀激情地演讲,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风貌。

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及表彰决定,为贺菊生等4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了7个先进基层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恪守为民情怀,保持清正廉洁。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