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7:22: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龚恒)6月30日下午,隆回县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出席,并为荣获纪念章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

会上,陆海涛带领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名单》《关于2020年度县纪委机关党委各支部民主评议情况的通报》《关于“学百年党史铸铿锵铁军”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得表彰的人员进行颁奖。

陆海涛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一流的政治素养,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最高政治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在危险考验面前无畏无惧、敢于向前。学习他们一流的工作标准。对待任何工作,都提前谋划,深入调研,第一时间抓落地、出实效。学习他们一流的工作担当,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敢担当善作为,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学习他们一流的自我要求,提升思想境界、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国法,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做到慎独慎微、慎情慎友,清静淡泊,静心静气,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龚恒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