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30 16:48:2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6月30日上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畅谈自己的学史体会。

学习研讨指出,学史的目的在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最终着眼点在“行”。地质灾害防治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计个人得失,努力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行动责任,做好“学史力行”与地质灾害防治结合文章,盯紧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目标,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细做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除大隐患、控大风险、防大事故,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形势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