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岩口镇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6:21:2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青)6月29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受表彰党员、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对陈月云等7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划市村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岩口广大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为全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岩口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岩口镇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