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组织部创新载体建设"廉洁单位"
2021-06-30 10:26:14 字号:

a43fce5bef0d85aa594260b84f2c87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潇 夏杰)“廉政警钟要长鸣,廉政建设不能停,反腐倡廉成常态,莫松劲……”6月28日晚,隆回县委组织部以县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为契机,创新宣传方式,以《县委组织部,创廉在行动》三句半表演形式营造廉洁氛围,拂吹廉洁清风。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县委组织部今年以来重塑机关廉洁文化长廊,结合单位实际,从落实廉洁单位建设主体责任、常态化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及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制定“两单一书”,细化责任清单,谋定廉洁单位建设的“索引图”,同时注重将廉政文化教育工作做在日常、做成经常,切实增强廉洁单位建设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夏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组织部创新载体建设"廉洁单位"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