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举行“两优”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4:45:28 字号:

4.jpg

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5.jpg

为获表彰的个人颁奖

3.jpg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局属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全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对全局17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到会的6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在全局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埋头苦干,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举行“两优”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