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预赛
2021-06-29 11:59:05 字号:

欢乐的腰鼓舞,使现场气氛更加欢快。

扇子舞组成“牢记”二字。

扇子舞组成“使命”二字。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展现伟大成就,着力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全民参与的群众文化,6月29日上午,由隆回县西洋江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主题为“欢乐潇湘·丹心向党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群众文艺汇演预赛在该镇财政所四楼举行,来自全镇各村(居)的近600名群众参加。

经过推荐,此次共有41个节目参加预赛选拔。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节目内容包括舞蹈类、戏曲舞蹈、歌曲、小品等。每个节目各具特色,讴歌了新时代,唱响了主旋律,现场高潮迭起。

据悉,这些参与选拔的节目均为各村(居)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全镇广大群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促进群众文化建设、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爱家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预赛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