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调度学生防溺水工作
2021-06-29 11:59:02 字号:

3dd6cd56650b7a0ac9aa41d2c50018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永超)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升高,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期、多发期和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有效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学生防溺水工作调度会,传达隆回县学生防溺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在学生领取通知书时上一节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老师要在假期展开家访,明确看护责任人;镇、村两级干部要对各村(社区)水域进一步摸底,明确责任区、责任人;要每日进行巡查,做好巡查记录。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要利用好“村村响”每日宣传,要在各水域、河流设立警示牌,在各交通口张贴宣传标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调度学生防溺水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