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1:12:01 字号:

6月份学史力行专题研讨.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6月29日上午,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点篇目,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踊跃发言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基层的困难、群众的烦心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生态环境监测人,就是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职,支持辖区执法监测和应急监测,保证数据“真、准、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