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发改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8 15:03:40 字号:

999.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 龙珏 罗禄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隆回县发改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参会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为邹宗尧等15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幸福奋斗了一辈子、为隆回改革发展奉献了一辈子。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是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是接续奋斗的参与者,是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献计献策,鼓劲加油,传经验、帮成长、带骨干。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好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龙珏 罗禄林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发改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