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活动
2021-06-28 14:56:1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显华)6月2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在镇政府会议大厅举行“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庆祝和表彰大会上,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彭南保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高度赞扬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活教材”,并告诫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实践行动,谱写建设伟大祖国的新篇章。

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部分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胸章,为他们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座的党员干部起立向老党员致敬。老党员代表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过程,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他们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光和幸福,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新时代!”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

随后还举行了“诵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高高飘扬的党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荣光》《信仰的力量》等,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了一篇篇优秀作品,讲述了毛泽东、刘少奇、朱德、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经典故事,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显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大赛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