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难题
2021-06-28 11:44:2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6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和谐家园小区40本不动产权证书颁发到业主手中,这是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难题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了解,和谐家园小区在2006年时由房地产开发商修建,并于2007年为业主办了房产证,但其土地为划拨性质,一直未办理土地转让手续。该中心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便民利民的原则,积极请求各职能部门协作,并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后,采取简化办理程序,不再补办土地出让手续,并按照先证后税,征缴分离的原则,为该小区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

据悉,自2018年启动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办证工作来,通过各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多措并举,强力攻坚,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化解了彼岸春天、荣兴国际等12个项目 5500多户遗留办证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难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