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宣传活动
2021-06-28 10:18:20 字号:

f9bc1ebb9b7942c1e369db6efc0cb57.jpg

a4463d1c45344a978e5423149abf62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为解决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6月2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组织铁路公安、派出所、护路办、护路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宣传活动。

排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辖区铁路沿线的具体情况,对沿线道口、防护栏、涵洞、隧道、限行限载标志、限高标志等各种防护设备一一进行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能加固的加固,该围挡的围挡,应当拆除的坚决拆除,对排查中发现的防护栅栏破损第一时间上报维修。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向沿线村民讲解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村民牢记铁路安全常识,严格遵守铁路安全“七不”规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警,共同维护铁路运行稳定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