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障痼疾整治】高平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2021-06-25 16:57:44 字号:

02030105.jpg

32165498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助力交通顽瘴痼疾治理,保障全镇经营秩序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25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多部门40余名工作人员,对集镇马路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高平镇本着“宣传在先、教育在先、劝导在先”的原则,联合镇执法大队、应急办、运管所、交警中队在赶集日集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对于沿路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菜农商贩进行现场说服教育,一律进入农贸市场或者定点区域有序摆放;对于马路两边乱停乱摆、阻碍出行的车辆,一律劝其驶离,停放在规定地点,让辖区农贸市场环境有序化,集镇街道管理更加规范。

接下来,高平镇党委政府将全面总结专项整治经验,不断完善集镇街道管理机制,以形成常态化集镇街道整治机制,防止“交通顽瘴痼疾”现象反弹,努力形成“严格镇容环境管理,我为高平镇容添美丽”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