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 袁愈绍参加
2021-06-25 14:56: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5143924.png

图为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6月24日上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隆回县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县长袁愈绍,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整治办全体专班人员在隆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袁愈绍就贯彻落实好副省长许显辉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当前正值建党一百周年特别防护期,安全稳定形势严峻,整治工作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所有工作力量全部要下沉一线,决不能有一刻松懈。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从这次省、市明查暗访的情况来看,反映出来的问题很多,特别是个别货运源头企业的超载率反弹明显,超载车辆遮挡号牌逃避处罚违法行为的查处率严重偏低,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坚决压实责任,全员上路,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三是自查自纠要再深入。对马路市场的整治要持续深入,坚决防止反弹,对存在严重风险隐患的路段还没有整治到位的要全面管制,对存在安全隐患还没整改到位的企业要一律予以停业整顿。四是案件办理要再发力。要充分利用“一乡镇一中队”体制优势,各乡镇、街道要组织交警中队和运管中队执法力量,严厉查处超限超载、非标电动自行车销售、酒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五是专项整治要再提速。对省、市交办的整改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整治到位并销号,对自查的隐患要加快整治速度,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不戴头盔和安装遮阳伞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六是舆论宣传要再强化。要充分利用“村村响”和宣传车,集中组织定点宣传,及时公开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让交通安全常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促进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