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调研中心小学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5 09:17: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敏 陈敏玲)6月2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调研中心小学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到学生食堂、教室、营养餐室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上下学交通安全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学校的常规管理、安全管理、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不出纰漏,确保教育和谐发展。当前全镇所有学校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安全工作“一岗双责”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四要进一步突出阶段性安全重点,确保工作开展实效,当前各学校要重点抓好学生预防溺水教育、防范应对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管理教育和应急演练、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深入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提供制度性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陈敏玲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调研中心小学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