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2021-06-24 10:27:1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92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6月23日晚,隆回县司门前镇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愚公移山》《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重点学习篇目,两位党委班子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了中心发言,各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重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充分汲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在持续力行上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工作热情、践行为民宗旨、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必须像革命先辈那样坚持锤炼党性,不断掸去思想灰尘,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学史力行,就要大力发扬奋斗担当的精神血脉,使之转化为谋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强大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