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监局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3 17:14:3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21615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闽军 曾治国)6月19日至20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花门、桃花坪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县城范围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及配件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摩托车、电动车经营商家的主体资格,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所销售的摩托车、电动车及配件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是否获得3C认证,是否销售非法非标低速电动三、四轮车,是否有私自拼装改装、篡改电动自行车限速装置等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加强了对摩托车、电动车经营户开展《产品质量法》等现行强制性国家标准以及法律法规宣传引导,提高经营者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摩托车、电动车经营户26户,张贴宣传关于禁止生产销售非法非标车辆的通告30余份。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扎实开展各项事关民生、民心专项整治行动,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监局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