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县城管局开展渣土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2021-06-23 12:02:40 字号:

5566f2af2bc823d535ab9ac6b30697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6月21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执法力量对县城区4家渣土运输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车辆及设备、台账资料、各类证照、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车辆密闭设施、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企业及时排查,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自“七·一”特护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结合行业特点,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开展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同时,向所属渣土运输企业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强化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素质,切实做好渣土运输过程中的各类安全生产要求,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从安全驾驶、密闭运输、控制扬尘等方面入手,督促各渣土运输企业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工作,提高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能力,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切实做好渣土运输企业的监管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杨汝舒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