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都寨镇西山村:产业振兴在行动
2021-06-23 10:43:08 字号:

图片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万金 陈美花)6月22日,县科工信局驻六都寨镇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阳范石带领西山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到湖南鸿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隆力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金银花、猕猴桃、水苔等特色农产品产业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西山村全村36个村民小组,820户,3020人,所辖地域16.8平方公里,村内通车公路里程80多公里,现有耕地面积1520亩,山林面积1.6万多亩。当地村民确实是山多耕地少、居住极其分散。村内最高海拔1200多米,是典型的丘陵山区,地理位置非常适合种植金银花、白术等中药材,以及猕猴桃、水苔等特色农产品。

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放开手脚,为本村的产业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带领全村人民在乡村振兴的阳光大道上阔步前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六都寨镇西山村:产业振兴在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