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深入开展禁毒与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23 09:11: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3055454.jpg

                 图为志愿者在向群众现场讲解禁毒与反电信诈骗知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6月21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青龙江村内公路旁热闹非凡,印有丰富禁毒知识和生动配图的一排排宣传展板,整齐地摆放着,形成一条宣传长廊,吸引着路过群众驻足观看,2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发放禁毒与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认真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吸毒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遵纪守法好村民。

为引导村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荷田乡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竖立警示牌、出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宣传方式,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当天,荷田乡还对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和反邪教、防溺水等做了重点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深入开展禁毒与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