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2021-06-22 15:02:48 字号:

lADPDiCpvSnKtqHNDADNEAA_4096_307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6月22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培训和部署会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副书记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对三阁司镇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按照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放下架子,沉下身子,迈开步子,积极作为、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把解决群众所盼所急所愁的事项作为突破口,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