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七一”特护期十大专项行动
2021-06-22 09:55:3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20826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6月18日下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暨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派出机构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在“七一”特护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时刻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务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开展“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十大专项行动,按照“三个一律、四个最严”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一是开展液化气、天然气、行业特种设备和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二是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三是开展低速三轮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四是开展药品、医疗器械零售店整治年暨“百日行动”;五是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门面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六是开展农村聚集性餐饮专项整治;七是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八是开展以大型游乐设施、电梯为主的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九是开展饮用水专项整治;十是开展时令蔬菜、水果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从即日起至7月15日取消休假,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动力,全面守护“七一”特护期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七一”特护期十大专项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