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2021-06-22 09:02:1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6月21日上午,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部署安排当前禁毒工作、反电诈工作及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武装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成员单位等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分别对全县禁毒工作和反电诈工作情况、全县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讲评。七江镇、滩头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花门街道、荷香桥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反电诈工作进行了交办。

杨卫东指出,各单位要搞好通报讲评和学习领会,一丝不苟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县反电诈工作形势严峻,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加强管控。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要加强联防联控,要管住重点人,善于化解矛盾,搞好风险评估。禁毒工作要坚持属地原则、分管原则,认识要更高,干劲要更足,方法要更优,措施要更硬,奖罚要分明,效果要更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