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文件精神
2021-06-21 17:21:5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嫦娥 魏超人)为贯彻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6月21日上午,隆回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指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排查风险、实时发现预警、强力有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狠抓责任落实,着力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着力加强安全管理,着力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全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抓好网络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预案,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隐患,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隆回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文件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