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1 16:18:3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6月21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局安全生产工作办、信访维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仲伯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地灾防治、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形势,并针对当前该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紧迫感、责任感。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汲取教训,提高认识,深刻反思,以人为本,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政治问题看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县所有矿山(包括注销矿山)进行全面严格安全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交执法部门进行处理或交矿管股汇总统一交办,对查出的问题立即依法依规处理,该停的停,该关的关,该罚的罚,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局办公室牵头,对局内务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三是严格要求纪律,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日报制度,落实“三个一律四个最”工作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