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06-21 15:48:22 字号:

图片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晔 陈敏 唐传海)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专职消防队、镇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农贸市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设置安全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见安全隐患、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

图片9.png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七江镇还将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安全宣传“五进”等一系列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晔 陈敏 唐传海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七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