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党委中心组重走红军长征老山界——高山红哨路
2021-06-21 15:48:2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11453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6月19日,荷田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利用周末时间参观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重走红军长征高山红哨路,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乡党委书记欧阳向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

老山界地处湘桂边界越城岭山脉,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1934年12月8日,红一、三、五、九军团经江头司,翻越老山界,到达南山宿营。87年后的今天,走在前辈们走过的路上,听着革命先辈的故事,更能清晰地感受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通过学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斌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党委中心组重走红军长征老山界——高山红哨路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