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三阁司镇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2021-06-21 09:00:2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 阳月明 罗娟)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对毒品、电信诈骗、邪教的认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18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社会治安和应急办工作人员来到该镇石笋小学开展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该校师生介绍了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工作的严峻形势、案件实例、法律法规以及危害等常识,引导师生增强对毒品、电信诈骗、邪教的认识和拒绝意识,并就毒品、电信诈骗、邪教等方面知识认真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派发宣传彩页及读本向学生进行宣传,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阳月明 罗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三阁司镇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