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黄金井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1 09:00:1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艳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忆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6月1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1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618233052.png

演出在黄金井自选节目《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发自肺腑的铿锵誓词再次让党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对照入党誓词、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争作合格党员。

文艺演出节目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扇子舞 《中国吉祥年》、广场舞《十送红军》、《厚重的希望》、《童心向党》等十五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激发了党员干部拼搏赶超、全面投入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618233650.png

图片5.png

微信图片_20210618234605.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艳海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黄金井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