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团县委深入禁毒联点村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2021-06-18 10:01:17 字号:

a34767a0e162c31f2e225fdb2d380f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6月17日上午,团县委到禁毒联点村六都寨镇朝阳新村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查看了该村涉毒人员管理台账、走访帮教记录、贯彻部署上级禁毒工作指示精神等相关禁毒工作资料,就禁毒宣传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查看了禁毒工作宣传公开栏更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目前涉毒人员的摸底管控和后续帮扶情况,了解了当前该村禁毒工作仍存在的困难。

督导组肯定了该村今年以来在涉毒人员管控、禁毒政策宣传、特殊人员帮扶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为,指出了该村禁毒工作档案资料规范化及宣传广度不足等问题。督导组要求,村一级一定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重要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拿出具体措施,逐一整改到位。要创新举措,全方位,多领域对村民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增强村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团县委深入禁毒联点村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