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麻塘山乡召开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1-06-17 15:37:5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洪波)6月16日,隆回县麻塘山乡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乡应急办、派出所、乡执法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将中小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学校领导、每一个年级、每一位教师,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意识;要充分利用家长会、“致家长一封信”、“教师访万家”、家长微信群等途径,通过印发《告家长书》、给家长发送手机微信等形式,时时提醒和教育学生家长做好孩子的安全监护,增强家长特别是外出务工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把学校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细,把当前预防学生溺水的工作做实,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具体措施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洪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麻塘山乡召开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