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商务局部署“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促消费工作
2021-06-17 11:05:5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子建 肖鹏)6月16日,隆回县商务局召开“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促消费工作调度会,对“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亿元电子消费券派送活动进行部署。

据悉,“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亿元电子消费券派送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以及商家企业开展,将于6月17日一7月15日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阿里巴巴支付宝平台,发放亿元电子消费券,可在零售、餐饮企业和加油站使用,预计带动相关消费十亿元以上。各市州、湖南中石油、相关平台也将同步开展相关优惠促销活动。在湘人员不限户籍,在活动期间,可登录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会场完成领券,或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湘府有礼”进入会场参与领券,同时可以点击“饿了么”“中石油消费券”等活动分会场完成领券。

电子消费券分为政府券、平台券和企业券三个类型,分三期发放,每个用户每期活动限参与领取一次。第一期发券时间为6月17日、6月18日中午12点,有效期到6月21日晚23:59;第二期发券时间为6月24日、6月25日中午12点,有效期到6月28日晚23:59;第三期发券时间为7月1日、7月2日中午点,有效期到7月5日晚23:59;先领先得,领完为止。领取电子券后,消费券自动存入支付宝卡包,付款时直接从卡包扣除。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建 肖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商务局部署“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促消费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