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1-06-16 17:10:08 字号:

015A558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6月1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结合目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就如何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减量控大”工作是以防范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为出发点,通过“六项提升工程”为抓手,坚决确保实现“三个下降、两个零发生、一个上升”的工作目标。

会议通报了6月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减量控大”工作情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城市、农村、国省县主干道路为主战场,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校”、面包车、摩托车、报废车、农用车、无牌无证车等重点车辆,围绕人、车、路、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大排查、大整治、大教育;扎实开展了隐患排查清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各项道路专项整治行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同时,针对目前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隆回交警开启“迎接建党100周年”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杜绝顽瘴痼疾,远离交通隐患,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