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汽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06-16 10:49:57 字号:

 1.jpg

宣传展板

微信图片_202106161037252_看图王.jpg

发放宣传单并耐心解答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鸣湘)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隆回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在县城九龙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1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活动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服务,向广大市民乘客广泛宣传公交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乘坐公交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公交乘坐及安全问题,让公交安全深入人心;宣传重点讲解“驾驶员安全行为准则”,进一步增强公交驾驶员及乘客的法制意识和安全观念,预防道路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为城市公交持续安全运营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安全、便捷、舒心出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公汽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