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住建局召开蓝天保卫战督战会
2021-06-16 10:49:5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瑜 周新华)6月15日,隆回县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召开蓝天保卫战督战会,全县施工、监理企业、燃气企业、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安质站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工作2021年度督查考核细则》隆蓝领发〔2021〕2号文件,对前期“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对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项目进行了批评,指出了原因,并对各单位、工地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针对新增加的市政工地整治内容,明确自来水管网、燃气管道等线性工程必须分段施工、围挡、湿法作业并及时清理施工渣土、建筑垃圾。待建建设用地项目,要按建筑工地要求设置围挡,对超过3个月不能开工建设的待建工地,要进行绿化、铺装或遮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瑜 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住建局召开蓝天保卫战督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