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奉锡样带队到小沙江镇岩背村进行现场办公和实地调研
2021-06-16 10:05:06 字号:

2dc7048c3f42b61728b7693ad6b4b56.jpg

29cfa672c560b9df605ef5e926ac3f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马丽)6月15日,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带队到小沙江镇岩背村进行现场办公和实地调研。

奉锡样一行实地查看了岩背村金银花基地,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原闽磊矿区的恢复和原闽磊石材厂转型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开展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奉锡样充分肯定了岩背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产业发展,生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要从道路要通畅,生态要优美,耕地要保证,示范要打造,饮水要安全,房屋要整洁,人才要留住等七个方面着手,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产业和文旅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马丽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奉锡样带队到小沙江镇岩背村进行现场办公和实地调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