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反诈齐宣传
2021-06-15 16:39: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15161534.jpg

11.jpg

0ed65040e8a561e527c562383a7afb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进一步提高老百姓防毒拒毒、反诈拒骗的意识,持续推动禁毒和反诈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扩大禁毒、反诈教育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6月15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在各村开展禁毒和防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普及禁毒相关知识,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同时,结合“QQ、微信冒充好友诈骗”等具体事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套路、现实危害和防范措施,告诫群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不向陌生透露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不点开不明网页链接。此次活动共宣传教育2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张贴禁毒、反诈宣传标语13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本。

据悉,虎形山瑶族乡高度重视禁毒和反诈专项工作,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座谈宣讲、悬挂横幅等措施切实将禁毒、反诈宣传下沉到村到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反诈齐宣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