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2021年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11 16:46:4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华 卿志勇 陈沫兴)6月11日上午,隆回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全县12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递交了责任状。

会议组织学习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游泳场所)》,并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各经营场所要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复查工作,深刻汲取澄水湾溺亡事件的惨痛教训,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主责,明确分工,强化培训,加大投入,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没有办证的一律不准营业、已办证但未达到国家标准的务必按要求整改到位且验收通过后方可营业。

会议要求,局体育股、市场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加大对各经营场所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各场所安全稳定合法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华 卿志勇 陈沫兴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2021年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