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召开县域副中心建设座谈会
2021-06-11 14:52:14 字号:

9d1bafe44856c115ffff61318da25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6月1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县域副中心建设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金石桥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加快县域副中心建设”这条主线,凝心聚力,负重前行,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镇面貌明显改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金石桥镇成为县域副中心,是“千年等一回”的发展良机,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攻无不破的磅礴力量,顺利推进县域副中心建设。下一步,金石桥镇将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打造设施更完善的“实力金石桥”;聚焦乡村振兴,打造动能更强劲的“活力金石桥”;聚焦民生保障,打造指数更高的“幸福金石桥”;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底色更鲜明的“绿美金石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召开县域副中心建设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