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派出所:破“鸡毛蒜皮”案 还百姓安宁
2021-06-11 10:56:32 字号:

6666666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宏超 周艳敏)6月8日上午,隆回县高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高平汽车站附近巡逻时,一男子见到巡逻民、辅警时眼神飘忽不定,神色慌张。“一村一辅警”袁叶禹立即将该男子拦截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名叫杨某勇,现年38岁,系高平镇东塘村人。据户籍系统显示,杨某勇因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户籍信息被锁。经联系村干部核查,杨某勇家人都在长沙居住,家中的老房子已经破烂不堪,杨某勇一直未在家居住。经再次核查,杨某勇一直居住在高坪汽车站对面一民房内,在对其居住的地方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居住的地方脏乱不堪,袁叶禹立即将此情况上报所领导。

针对杨某勇这一异常情况,教导员陈腊春带民警陈明龙立即对该杨某勇进行审讯。据杨某勇交代,其一直以来好逸恶劳,自2017年5月以来,在镇城区及周边村盗窃鸡鸭等财物,作案共计20余起,盗得现金1690元,鸡、鸭共46只,卖鸡、鸭所所得的4000余元赃款全部用于日常生活开支。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勇已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宏超 周艳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派出所:破“鸡毛蒜皮”案  还百姓安宁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