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桃花坪街道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11 10:56: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葭)6月10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桃花坪街道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米志伟、谢鹏飞等成员、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站所负责人、40个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米志伟指出,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旨在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发现工作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改进问题,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强调,各村(社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精心组织,做好准备,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二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三要直面问题,强化问题整改,把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的作风上来,确保巡察工作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葭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桃花坪街道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