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车茂调度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筹备工作
2021-06-11 10:25:03 字号:

C3[URET%OF{[@O(Q059C4[J.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6月10日,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召开“全民阅读 致敬百年”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奉锡样、罗海波、胡芒权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

调度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省、市、县演讲家协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演讲大赛组织实施方案进行完善。

据了解,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主题为“全民阅读 致敬百年”,比赛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隆回县城举行。半决赛于26日在思源学校报告厅、九龙学校报告厅、东方红小学报告厅等三个场地同步举行;决赛于27日上午8点30分在县城友谊宾馆湖南厅举行。比赛通过“线上+线下”选拔的方式进行,“线下”以各省演讲学会组织省级选拔为主,“线上”选拔以自荐为主,面向全国各行各业,按照报名人数十分之一的比例,通过视频选拔。届时,决赛将在隆回电视台、隆回新闻网、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车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此次演讲比赛结合起来,要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组委会各组要明确到人、责任到人,要各司其职、精心组织、科学筹划演讲比赛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圆满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车茂调度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筹备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