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办实事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在新媒体平台开设“问政”栏目
2021-06-11 09:51:22 字号:

cf5676a0-bf60-4c52-8253-e176334e3931.pn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对媒体平台进行调整优化,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隆回新闻网、天下隆回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专门设立了“问政”栏目,面向广大群众征集“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党媒“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将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更好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欢迎访问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隆回新闻网“问政”栏目,关注天下隆回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操作方式:

1、访问隆回新闻网,在右上角点击“我要爆料”即可(见下图)。

ec2852c27ea7d699ef5c342e73380a9.png

2、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geq.png

3、关注“天下隆回”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我要爆料”即可。

微信图片_20210611095952_看图王.jpg

4、打开“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在新闻——头条,点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图片即可。

微信图片_20210611101354_看图王.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