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组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2021-06-11 09:03:25 字号:

3333333.jpg

22222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乡镇综合环境,保持交通秩序良好持续,6月10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执法大队、派出所整治小组,对该镇辖区内主干道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省道S332为重点,辐射周边县乡道,重点整治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堆放经营物品,三轮车、面包车、货车违停乱放等违法行为,整治中采取三角显示屏、资料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对违规摊贩和违停司机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之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违停乱放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违法行为,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下一步,高平镇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保障市场秩序,为群众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组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