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开展禁毒、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11 09:03:4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1100230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毒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6月1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镇组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共筑安全防护墙。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电信网络经典诈骗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了多种常见的诈骗手段,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问答等形式,将反诈骗、防毒品的基本常识作了宣传普及,让辖区群众了解电信诈骗、毒品的危害性,培养了反电诈、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展示禁毒、反电诈展板14块,发放了反诈和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扩大了辖区禁毒和反电诈的宣传面,帮助群众捂紧“钱袋子”,促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横板桥镇开展禁毒、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