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庙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南岳庙镇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暨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1-06-10 16:35:21 字号:

巡察动员.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江华 马歆峰)6月10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南岳庙镇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暨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被巡察村固补干部、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突出三个聚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准确把握此次巡察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

镇党委书记卢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提供巡察组所需资料,做好巡察组的工作保障、工作统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南岳庙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南岳庙镇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暨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